让十九大精神带着“热气儿”进校园

2017-11-07 10:53: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习十九大精神

学习十九大精神

    近日来,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的热情持续升温,各个学校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的高潮。2017年11月6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也如期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会议上,蔡瑞敏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蔡瑞敏校长认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不仅要内化于心,还要外化于行,我们要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和更踏实的态度去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教师就是要当好学生风清气正的引路人,我们要不断地检查自己、审视自己,履行教师职责。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给我们的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也让老师们坚定了信念,共同为中国梦而努力。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