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小学持续开展“老师为你读书”活动

2017-11-07 10:55: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老师为你读书

老师为你读书,学生认真倾听

    为增强学生阅读兴趣,提升阅读水平,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7年9月11日正式启动“老师为你读书”项目,至今日已持续进行了56天。

    这期间,每天上午和下午学生入校前,蒲公英小学的老师坚持轮流为孩子们读书,从不间断。为激发孩子们的阅读兴趣,老师们选读的内容大多是符合儿童心理的新奇故事、儿歌等。每天伴随着富有感染力的读书声入校,孩子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了良好的教育和影响。功夫不负有心人,现在的蒲公英小学门口每天等待入校的孩子们都能自觉排好队,认真聆听老师读书。

    阅读,从自身做起!“老师为你读书”活动旨在通过老师读带动学生读,从而达到全体师生爱上阅读的目的,活动进行两个月以来收到了显著的效果。今后老师们将继续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带领孩子们坚持读书,将蒲公英小学打造成一个书香四溢的校园。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