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学子英语模联展风采

2017-11-20 08:57: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蒲公英小学参会师生

蒲公英小学参会师生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说:“要在内化固化本土情怀的前提下,去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全球意识和宽容心态,造就大批能成功参与国际竞争、国际合作的预备英才。”为了促进我省教育改革发展,提升我省教育的国际地位、影响力和竞争力,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对人才培养的要求,2017年11月18、19号两天,我省召开了第八届河南省青少年模拟联合国会议。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作为代表校之一,选派最优秀的英语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开幕式、分委员会会议、家长学校、文化之夜、闭幕式几个环节。开幕式上,可爱的蒲娃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戏曲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小学组委员会有裁军与国际安全委员会、经济金融委员会、社会人道主义和文化、政治和非殖民化委员会、安理会五个议题。与蒲公英小学一组的代表国是伊朗和韩国,为了展示出自己的风采,蒲公英的孩子们在学校时为此次会议做了反复练习、充分准备。会议开始了,蒲公英的孩子们以从容的姿态、流畅的语言、清晰的思维陈述观点,展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

    把蒲公英的孩子们培养为具有国际视野、全球意识的好少年,是蒲公英小学的初心,也是校训“懂得爱 传递爱”的生动体现,相信在前进的道路上,蒲公英的力量会传遍各个角落,蒲公英的孩子们也会更加优秀!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