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迎接郑州市“绿色学校”检查验收

2017-11-22 03:13: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检查组成员查看校园环境

检查组成员查看校园环境

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迎接郑州市“绿色学校”检查验收

听取工作汇报

查阅档案

查阅档案

    为进一步增强小学生环保意识,鼓励和引导小学生参与环境保护,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积极响应郑州市环保局以及郑州市教育局的号召,持续开展环保小卫士、环保征文、环保绘画等系列活动,并积极开展“绿色学校”的创建工作。

    2017年11月22日上午,郑州市“绿色学校”检查验收组来到蒲公英小学,对创建成果进行检查和验收。首先,检查组成员参观了校园环境建设,实地考察蒲公英小学的校园绿化、清洁卫生以及污染控制等情况。接着,蒲公英小学副校长翟振东进行总结汇报,讲述了蒲公英小学创建“绿色学校”的工作理念以及成果,介绍了具有蒲公英特色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活动。随后,检查组成员查阅了相关档案,并对检查结果进行反馈,对蒲公英小学的校园环境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对环保教育工作的扎实开展予以高度评价和赞赏,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通过此次检查验收活动,蒲公英小学向大家展示出了蓬勃向上、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和严谨认真、稳扎稳打的工作作风,将环保教育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的点点滴滴,让绿色学校美在校园,更美在心灵!

文: 蒲公英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