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心向党

2017-11-23 10:57: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 (2)

少先队基础知识测试

    为深入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意见》精神,提高全体少先队辅导员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7年11月22日开展了“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基本知识学习测评活动。

    活动开始前期,学校集中组织全体中队辅导员学习了《郑州市少先队基础知识手册》,包括队章、少先队标志的规范与使用、队礼、队列、少先队活动仪式等内容,之后,全体辅导员们认真自主学习。紧接着学校大队部派出大队委学生干部监考进行了基础知识学习测试。

    通过此次活动,辅导员们不仅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少先队工作的重要性,业务水平和实践能力也得到了提高,为少先队活动课夯实了基础。蒲公英小学全体辅导员们将继续以此为出发点,努力培养新一代的少先队员。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