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数学教研风采 促东区教学成长

2017-11-23 03:06: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EZ]}G`470S6PGR086{3{Q]I

说课进行中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更好地发挥校内骨干教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有效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郑东新区数学教研组于2017年11月22日在蒲公英小学组织开展了“数学骨干教师说课研讨会”。

    东区教研室数学学科教研员陈莉首先向各校骨干教师阐释了本次数学骨干教师说课研讨会的意义和要求,紧接着各校数学骨干教师各抒己见,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骨干教师在高效课堂教学中要贯彻新课标的精神,充分展示各自在教育教学理论学习、教学研究和实践探索过程所形成的教学新理念、新方法,展示新课改下的新型师生关系和各具风采的教学特色。

    本次教研提高了教师驾驭和使用教材的能力,积极促进教师间的互动交流,让教师在互相学习的过程中积累课堂教学的经验。“数学骨干教师说课研讨会”在蒲公英小学顺利开展,相信在东区教育局和教研室的关怀、支持和指导下,蒲公英小学的教学质量会更上一层楼!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