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冬慰问 情暖人心

2017-12-07 08:45: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合影留念

暖暖的爱

    2017年12月7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校长蔡瑞敏和副校长翟振东到周口扶沟县实验小学慰问支教教师李路路,深深的牵挂让严严寒冬充满温情。

    慰问过程中,蔡瑞敏校长详细了解了李老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了一些生活用品,眼里是关切,手中是温暖,如同长辈一般亲切的话语带去了全体教职工对支教教师的关心和想念。支教教师李路路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敬业奉献,受援学校感谢支教教师将严谨的工作态度、良好的师德师风、无私的奉献精神带到学校里来,给农村学校教育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临行之际,蔡瑞敏校长嘱咐李路路老师要继续努力工作、不搞特殊、保持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全力以赴地发挥支教教师的帮扶作用。

    蒲公英小学秉持“懂得爱,传递爱”的校训,努力营造积极奋进、相互关爱的校园氛围,蔡瑞敏校长以及学校各领导如同大家长,关心着每一位教师的成长,是全体蒲公英人坚实而温暖的后盾。相信在这里的每一位教师都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以赴,做优秀的教育人!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