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路队管理 展示校园风采

2017-12-21 08:07:2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放学路队评比中_副本

放学路队评比中

    路队体现了每位同学的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能力,更体现出一个学校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7年12月20日中午对各班放学路队的精神面貌、文明礼貌、诵读练习等方面进行了评比。

    蒲公英小学一直以来都把各班学生按照家庭住址分成东西两个路队,并把路队中负责任、有一定组织能力的学生选为路队长,带领同学至接送点。今天中午放学时,各班在班主任及路队长的带领下迅速整理好队伍,井然有序地走出校门。校门口,各处室负责人早已等在门口,路队行走过程中,他们认真观察,不停表扬多个队伍整齐的班级,并认真记录不足之处,以便后期反馈,做到更好。

    蒲公英小学井然有序的路队得益于平时坚持不懈的养成教育,站好路队已经成为每个学生的良好习惯。学校表示会继续加强学生管理,使德育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