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莎翁戏剧 点成长明灯

2017-12-26 08:10: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5401_爱奇艺_副本

英语剧团的小精灵们

    2017年12月24日,首届河南省莎士比亚英文戏剧节在郑州市外国语中学举行,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戏剧节。

    本次戏剧节旨在展示学校戏剧教育成果,使青少年在感受戏剧魅力的同时,树立理想、陶冶情操、提高修养,健康和谐成长。为了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展示英语戏剧成果,蒲公英小学的师生们做足了功夫:英语戏剧社团的同学们每天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进行排练,在老师的指导下一遍遍地琢磨语言、纠正动作,从眼神到表情,每个细节都非常重视。功夫不负有心人,蒲公英小学的英语戏剧《绿野仙踪》在此次戏剧节中被评为一等奖,这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参演学生的积极配合。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奖杯,更是在莎翁戏剧中体会人物品格,感悟成长瞬间,体验莎士比亚戏剧给人类文化带来的震撼。

    有趣的戏剧表演让孩子们能够主动地学习,有利于孩子们发展心智、健全人格、养成综合的社会能力。在戏剧文化的熏陶下,孩子们会发现学习的别样魅力!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