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庆元旦 师生联欢迎新年

2017-12-29 09:31: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0171229_084727_副本

精彩的相声

    为庆祝元旦佳节,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给学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抓住2017年的尾巴,于2017年12月29日开展了“欢庆元旦 快乐联欢”活动。

    各班级在前一天便将自己的“舞台”布置得美轮美奂。色彩斑斓的彩带飞舞在班级上空;火红的灯笼高高挂着,教室里着实多了几分新年的喜庆气氛;形状多样的氢气球点缀在黑板、窗户和班级的角角落落;各种各样的零食占满了桌子。学生走到班里的时候,不由得发出一声声惊叹,他们感到如做梦一般。

    联欢终于开始了!孩子们一改平日安静上课的状态,尽显学生的朝气蓬勃。他们有的拿着麦克风自信地展现歌喉;有的伴着音乐欢快舞蹈;有的和着乐器深情演奏;还有的打着竹板把绕口令说。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表演的同学认真卖力,欣赏的同学井然有序。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联欢总会结束,但快乐的记忆却会永留心间。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不仅展示了自我,更对“元旦”有了更加亲切的体会。相信孩子们会在活动中感到快乐,找到自信。这次经历也会在他们成长的道路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