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元旦 喜迎新年

2017-12-29 12:53: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514522490831_副本

欢乐的联欢会

    一年一度的元旦节即将到来,2017年12月29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了2018年教职工“欢庆元旦 喜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整场联欢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开场舞《人间精品起来嗨》动感十足,魅力四射。令人捧腹大笑的小品表演《文化人》和脱口秀《刘壮实的童年》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接下来,引爆全场的舞蹈表演《咋了 爸爸》惊艳登场,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情景剧《蒲公英小学半日游》更是将整场联欢会推向了高潮。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联欢会最终在昂扬的旋律中完美落幕。

    此次庆元旦迎新年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全体教职工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教职工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元旦活动的圆满举行也代表了蒲公英小学全体教职工将携手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