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讲座进校园 全面普及促健康

2018-01-10 02:47: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DSC_6251_副本

老师们认真跟随刘老师学习

    为深入普及日常急救及保健常识,提高教职工健康意识,2018年1月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邀请安全健康教育讲师刘雅楠为全体老师带来了一场“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内容图文并茂,语言通俗易懂。刘老师用一个个真实而又鲜活的例子为老师们讲述空气污染带来的危害,也亲身示范了遇见突发的情况时如何正确地对患者进行急救。刘老师提出问题和老师进行互动,引发教师思考,引导大家要加强自我保健,适当运动、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等。

    通过这次讲座,教师懂得了许多健康保健知识,了解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提高了对健康防护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