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家访送温暖 关爱蒲娃贫困生

2018-01-10 02:34: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515565737328_副本

为孩子送去学习用品

    2018年1月9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开展了“寒冬家访送温暖”的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家访的方式,走进学生家中,对一些家庭困难的孩子进行慰问,从精神上关爱孩子,帮助他们树立起坚强乐观的信念。

    学校德育处成员和班级任课教师在蔡瑞敏校长的带领下,走进位于五洲小区的一户人家,这是一名三年级学生的家:简单的几样家具,整洁干净。看到蔡校长亲自家访,孩子的妈妈感动不已,紧紧地握着蔡校长的手。蔡校长亲切地询问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在家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孩子的卧室,看到孩子在校获得的各种奖状,蔡校长说:“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未来靠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相信孩子能够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最后,蔡校长把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送给孩子,鼓励他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大雪覆盖的郑州冷极了,但是却挡不住蒲公英小学对蒲娃学子的关爱,一点一滴的行动在温暖着一个个孩子,温暖着一个个家庭。北风呼呼地刮着,蔡瑞敏校长一行人仍走在送温暖的路上。蒲公英小学时刻谨记并践行校训:懂得爱,传递爱!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