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伴我行 幸福你我他

2018-01-17 08:16: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V9ZF4IU2GF8A7[E%D2EDXTM

安全知识教育

    为加强安全教育,普及交通安全、校园卫生、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知识,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8年1月16日开展了“安全生产教育”为主题的班队会。

    安全关系着学生生活的方方面面。在老师认真的讲解下,学生们知道了生活中哪些是违反交通规则、影响校园秩序与安全、危害自己身体健康和危及自身安全的行为;通过丰富多彩的图片,学生们切实体会到了违反交通行为、在校园里乱打乱闹、贪嘴乱吃路边摊和不注意人身安全的可怕后果。借助真实的案例,学生们学会了如何辨别交通标识以遵守交通秩序、如何在校园里安全地学习与活动、如何安全饮食保持健康以及如何防止陌生人在室内外对自己人身安全造成伤害等。

    通过本次队会,学生们对安全的理解更加深刻并掌握了简单可行的自我保护方法。相信学生的安全意识会不断提高,愿每个孩子都能幸福快乐地成长。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