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小学积极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1-24 08:05:1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30792473_副本

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8 年1月22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党员教师在蔡瑞敏书记的带领下,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为主题,组织开展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

    此次活动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作为重要内容,组织教师党员进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讨论,每名党员都谈感想、谈认识、谈贯彻落实打算。蔡瑞敏书记表示,作为教师,我们更应该积极关注学习各类新闻媒体的宣传报道,关注相关理论评论文章和政策解读文章,在深入学习中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做到活学活用、入脑入心,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品德素养,做好学生的领路人。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的努力方向,激励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