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行家长座谈 辞旧迎新谋发展

2018-02-06 07:12: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优秀家长代表

优秀家长代表

    2018年2月6日上午,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家长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学校家委会成员,在回顾本学期工作的同时,展望新学期的工作。

    会上,德育处主任向家长们反馈了本学期家校合作的基本工作,充分肯定家长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校门口安全值班以及定制校服等工作中起到的作用,对全体家委会成员表达校方的谢意;接着,家委会代表针对本学期家委会的具体工作作了总结,并表达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以及新学期的愿景;最后,德育处主任宣布新学期学校将开设家长课堂,充分利用好家长资源,发挥家长特长开展一系列的家长讲座,提升家长们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普及安全教育知识。与会的家委会成员积极报名,并表示非常期待家校的进一步沟通。

    蒲公英小学在家校合作方面一直持认真倾听、积极沟通的态度,家校的互相理解和支持架起了一座“温润有爱”的沟通桥。相信在这座爱心桥的支撑下,蒲娃们能够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