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 快乐过大年

2018-02-07 09:01: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老师们认真听牛教官讲解

老师们认真听牛教官讲解

    寒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寒假,2018年2月7日河南消防宣教专业委员会消防教官牛瑞刚为蒲公英小学老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消防知识安全培训讲座。

    会议上,牛教官例举一个个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训深刻,发人深省。通过和老师现场进行互动问答“如果1楼着火,你住在10楼以上该怎样进行逃生”帮助老师看清楚火灾自救的误区。牛教官使用教学道具展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给大家提供了火灾中逃生自救的方法。同时,也给大家普及了冬季家庭用电的安全常识。

    此次安全培训让全体老师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学习了遇到火情时的逃生方法和自救本领,增强了老师们居安思危的防患意识。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