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学期 蒲娃共成长

2018-03-05 03:12: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狗年开学季_上传图

狗年开学季

绿植也来凑热闹 上传图

绿植也来凑热闹

你好,新学期_上传图

你好,新学期

我做的灯笼漂亮吧 上传图

我做的灯笼漂亮吧

击鼓明志上传图

击鼓明志

我们一起读书吧  上传图

我们一起读书吧

寒假作品展示  上传图

寒假作品展示

我手写春联_上传图

我手写春联

    伴着初春的脚步,迎着和煦的春风,2018年3月5日早上,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师生精神抖擞地走进美丽洁净的校园,沉寂了一个寒假的校园又处处洋溢着生机。

    操场上,全体师生在此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雄壮的国歌响起,庄严而肃穆的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帷幕。升旗仪式之后,蔡瑞敏校长与学生一起击鼓明志:“吉祥纳福初春鼓”“中华民族振奋鼓”“奋勇向前冲锋鼓”。三声鼓的敲响,寓意蒲娃少年与祖国民族命运休戚与共,为实现2018年“我和蒲娃一起长”的成长目标而努力。

    接下来,蔡校长向师生提出了新学期新希望,并送出了新春祝福。热情的啦啦操队员和蒲娃戏剧社团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开学典礼上还展示了寒假中师生的优秀实践作业:“灯笼高高挂”、“我手写春联”、“蒲娃乐实践”,为我们的寒假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一本好书不仅在于拥有,更在于分享。为了让孩子更爱阅读,让更多的家长参与亲子阅读,典礼上,老师们特别准备的诗歌朗诵开启了新学期老师为你读书活动的新篇章。

    回首过去的一年,蒲公英小学在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建设、学生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新的学期,蒲公英学子以春天的名义播下希望的种子,用勤劳和努力去灌溉,定会收获耕耘的喜悦!蒲公英人将时刻谨记并践行校训“懂得爱,传递爱”!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