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2018-03-08 05:13: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足球比赛激烈进行中_副本

足球比赛激烈进行中

    为了丰富全校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师进行体育锻炼,提升教师生活质量,迎接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2018年3月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足球比赛活动。

    下午4点20分,全体教师来到操场上做赛前准备。本次活动分年级组进行比赛。活动赛场上女老师们热情似火,无论是运球的默契,还是射门的精准,都充分展现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和新时代的教师风貌。场下不时传来阵阵掌声,整个赛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本次教职工趣味文体活动,丰富了老师们的日常生活,让老师们在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感受到学校的关怀,提升生活幸福指数。同时也为学校即将到来的“校长杯”足球赛做了良好开端。

    精彩的足球比赛活动让全体女教师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同时也展示了教师们健康向上、积极乐观、齐心协力的精神风貌!蒲公英人会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劳逸结合,在自己的岗位上创造更高、更新、更好的成绩。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