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寒假收获多 各显身手展自我

2018-03-09 03:09: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丰富多彩的寒假作业_副本

丰富多彩的寒假作业

    2018年3月9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了一次寒假作业展览活动。此次活动围绕四个年级展开,分为社会实践活动、寒假种植日记、手工制作灯笼、“年”的手抄报、秀秀钢笔字、观影有感几个版块,意在让学生们通过丰富的形式展示寒假收获,互相欣赏,互相学习。

    一年级小朋友们用彩笔描绘出多彩的寒假生活,他们制作的手工灯笼格外引人注目;二年级的孩子们自发组织在社区捡拾垃圾,他们的身影被相机定格,展览出来,这也是一份力量,影响着更多的人;三年级的孩子们收获多多:展柜里整齐地摆放着寒假亲手“培养”的植物,这些植物宝宝蕴含着同学们的点滴心血;四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也毫不示弱,他们用一张张俊秀的钢笔字贴秀出自己的魅力,用一篇篇观后感表达心中所想……

    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给孩子们带来了许多欢乐,同时也在孩子们心中播下了收获的种子。祝愿蒲公英小学的孩子们带着寒假实践中的收获和思考,在新学期健康快乐成长!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郭颖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