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训 以质兴教

2018-03-14 02:15: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师基本功比赛进行中  上传图

基本功比赛中

    为了加快培养教师的步伐,加强教师基本技能的锻炼,提高教师业务水平,2018年3月13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了教师基本功比赛。

    本次比赛评委组由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和各学科教研组长组成,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位参赛教师的表现和作品做出科学、认真、严谨的评定。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们全神贯注于作品创作,尽显技艺。通过“三笔一画”(即粉笔字、钢笔字、毛笔字和简笔画)的比拼,展示教师的综合素质。刚劲有力的硬笔书法、惟妙惟肖的简笔画作,无不展示出教师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教学技能。

    以赛促研,掀起高效课堂建设新高潮;以赛促训,历练核心素养培育硬本领。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教师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而且有助于优化教师整体素质,提升教书育人的品味,极大地激发了教师的学习和工作热情。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