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促提升 引领助飞跃

2018-03-15 02:31: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研员王喆与学生们进行现场互动  上传图

教研员王喆与学生们进行现场互动

    2018年3月15日上午,郑东新区教研室英语教研员王喆老师到蒲公英小学进行听课指导,各年级英语老师积极参与教研学习。

    首先,王老师深入课堂,听了李兰老师执教的《Unit2 My family》一课。李老师的英语素养扎实、课堂气氛活跃,让学生在游戏中感受英文的魅力。课后,教研员王喆与学校英语组老师们进行了评课、交流。王老师首先对李兰老师严谨认真的教学态度、轻松活泼的课堂气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从教学目标制定、教学环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其次,王老师对学校英语教研提出自己的想法,就如何高效、规范地进行英语教研进行全面指导。最后,王老师还针对青年教师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中肯的建议,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不断更新教学理念,与时俱进,与学生实现共同成长。

    通过本次听课、教研与指导,老师们拓宽了教学思路,激发了教学研究的兴趣,为以后英语教学的长足发展开启新的篇章。相信在郑东新区上级领导的悉心关怀下,蒲公英小学全体教师将倾心付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