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学雷锋 文明素养向前进

2018-03-22 09:39: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志愿者捡拾绿化带垃圾  上传图

志愿者捡拾绿化带垃圾

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上传图

志愿者整理共享单车

    2018年3月21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党员教师们在党支部书记蔡瑞敏的带领下,发起了一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主要针对学校附近人行道上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以及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一次整治清理。

    中午放学以后,蒲公英小学门外出现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党员教师们冒着大风,沿着马路边扶起凌乱放着的共享单车,并且把车子摆放到了固定停车点。蔡瑞敏书记说:“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环境,不仅仅是外在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心灵的环境。要把雷锋精神传递下去!”风无休止地刮着,老师们却干劲十足,路边的共享单车在老师们的分类规整下陆续摆放整齐了。然后,党员志愿者们又不嫌脏不怕累,走进路旁绿化带的花坛里,捡拾垃圾,清理脏物。

    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在行动,文明素养渐提高。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的党员老师们领回并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会继续将爱心传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人,浸润自己的每一个学生,让文明走进每一位师生、家长的心里去。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