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 蒲娃当先

2018-03-29 02:39: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48863629396441526_副本

文明交通小志愿者正在执勤

    为了丰富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法律法规,使学生形成关爱生命、文明出行的良好道德品质,围绕着“交通安全教育”的主题,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于2018年3月26日--3月29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交通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在周一升旗仪式上,四四班的孩子为大家表演了小学生应该如何遵守交通规则、课间做到文明不打闹的案例情景剧。学生们的表演风趣又幽默,深得大家喜爱。通过两个情景剧,师生们都认识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安全周周谈时,老师对全体师生发出倡议:用实际行动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小学生、小市民。同学们也表示:要时刻谨记要做一名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进行课间活动的小蒲娃。队会课上,辅导员老师们更是用一个个生动的例子再次对队员们提出警示,行人应走斑马线,走路左右多看看。

    虽然本周交通安全主题周即将结束,但是交通安全知识已深深印入蒲娃心中。学校的安全教育永不停止,希望大家争做安全文明出行的蒲娃,自觉维护交通秩序,共同构建平安校园!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