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月 蒲娃树新风

2018-04-10 08:10: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mmexport1523260988938_副本

蒲娃们的动感啦啦操表演

    为了引导广大师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促进身心健康。2018年4月8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参加了郑东新区商都路办事处组织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和第69个爱国卫生日宣传活动。蒲公英小学FLYing啦啦操队的队员们带来的动感啦啦操表演,获得了在座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的阵阵掌声。

    第30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是“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第69个世界卫生日主题是“全民健康覆盖”,口号是“人人享有卫生保健”。蒲公英小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广泛开展了爱国卫生宣传活动。走进社区讲解爱国卫生运动开展的重要性、病媒生物防治的方法及健康小常识等。通过系列宣传,使全体师生、家长认识到开展爱国卫生活动与个人、学校、家庭、社会息息相关。

    接下来,蒲公英小学还将在校园内外持续推进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将通过校门口电子屏滚动播放卫生知识、校园围墙及校内宣传展板推出春夏季传染病预防知识、校园全面彻底大扫除、班队会卫生知识教育、升旗仪式上的倡议、走廊环境文化渲染等方式大力宣传爱国卫生活动。促使人人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蒲公英小学即将拉开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序幕,希望通过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开展提升师生、家长及市民关注卫生、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整洁良好的生活环境氛围。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