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规范 促创新 展成果

2018-04-17 05:23: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检查组一行听取汇报 上传图

检查组一行听取汇报

    为进一步夯实东区少先队基础建设,引导学校少先队工作科学发展,2018年4月17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少先队工作负责人李晓阳老师特别邀请河南省少先队事业发展中心刘孟琴主任,带领郑东新区各小学大队辅导员来到蒲公英小学指导少先队基础建设创建工作。

    首先,全体辅导员来到操场观摩了蒲公英小学的大课间活动,三三中队进行了“德”社团的主题活动展示。接着,蒲公英小学大队辅导员胡桂芬老师从2017年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八件实事、三个亮点及2018年少先队工作的五大重点工程等方面进行了少先队工作汇报。最后在蔡瑞敏校长的陪同下全体辅导员们参观了学校的少先队阵地,查看了二一、三一动感中队的开展情况,对蒲公英小学少先队工作展示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认可。

    此次少先队基础建设先进单位的创建活动,加强了蒲公英小学少先队活动的规范性,进一步提升了学校少先队工作水平,让队员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增强了荣誉感和责任心。蒲公英人将一如既往,把工作扎扎实实开展好,做通往优秀路上最努力的那群人。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