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酷科技课堂 助力科创梦想

2018-04-18 11:48: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参观作品展区

参观作品展区

学生们聚精会神观看创客作品

学生们聚精会神观看创客作品

研究学习中

研究学习中

哇,太神奇了!

哇,太神奇了!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匠精神,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学生思维创造性,激发学生好奇心,2018年4月18日,郑州市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举行了第一届创客教育文化节,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让学生们切身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郑东新区教文体局教育科负责人乔健和河南省机器人教育联盟负责人李玉琴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校园创客文化节以“炫酷科技课堂,助力科创梦想”为主题,号召学生们发挥创客精神,增强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活动现场,学生们带着好奇心体验了活动中的机器人主题、创意编程及3D打印等等。这些融合科学、数学、艺术等学科知识的活动,极大地培养了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活动以创客教育课程建设与活动为载体,在校园中形成浓厚的科技氛围,学生在活动中收获了创造的快乐。蒲公英小学将继续多形式、常态化开展创客教育,大力推进创客教育教学模式与实施方式的探索实践,促进学校特色发展,助推学校教育教学提升。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