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蒲公英 考察交流促提升

2018-04-23 10:14: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合影留念  上传图

合影留念

    2018年4月23日下午,济南市文明办考察团在郑州市文明办、郑东新区文明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考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主要查看了戏曲进校园工作的推进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

    参观团一行人首先参观了蒲公英小学的校园环境及校园文化建设,干净整洁的教室、童趣盎然的色彩、浓郁的书香氛围让考察团不时驻足欣赏。与此同时,学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融于校园环境建设之中,将戏曲元素与语文、音乐、美术等学科融合,这些创新举措都让考察团赞叹不已。接着,蒲公英小学全体学生为考察团表演独具特色的戏曲操,一招一式尽显戏曲风韵,迎来一片掌声。考察团人员分享了本次学习交流的收获和感想,对蒲公英小学戏曲进校园工作的开展及戏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结合给予充分肯定。

    蒲公英小学扎根民族传统,弘扬戏曲文化,并注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塑造健康的理想人格,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不断探索不断前进。相信在与济南文明办考察团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中,蒲公英小学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