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精细管理 检查指导提升

2018-04-24 02:15: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检查作业情况上传图

检查作业情况

       为进一步了解教学动态,规范教学常规,提高教学质量,2018年4月24日,郑东新区蒲公英小学教务处组织开展了教学常规检查工作。

       本次教学常规检查从学生作业和教师教案两方面着手。从作业检查情况看,老师们布置作业内容适量、形式多样、注重学生综合能力的训练,批改作业认真及时,能结合学生的年龄特点给与鼓励和评价。学生作业书写认真、干净整齐。在教案检查中,老师能根据教学实际,认真制定教学进度,教案内容详细规范、课后反思具有实效性。检查过后,教务处将作业批改中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教师。真正体现检查为教学服务的作用。

       通过本次教学常规检查,相信老师们一定会从自身的不足中反思自我,在今后的教学中克服困难、发扬优点,让课堂更加生动高效,真正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图/文: 蒲公英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