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满满 再接再厉——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举行散学典礼

2017-01-18 04:51:57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495A3937

收获满满     开心时刻

495A4004

教师代表李广艳老师发言

495A4001

校领导和优秀学生代表合影

495A4013

周校长为优秀班集体颁奖

    2017年1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举行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散学典礼。

    首先,德育处翟老师宣布了先进班级、优秀少先队干部、三好学生和美善少年的名单。学校领导对获奖的学生和老师进行了颁奖并勉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厉,在同学们中树立起榜样作用,争取更大进步!最后,周校长就本学期的学校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肯定了全体师生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对本学期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表示祝贺,并对全校师生在寒假中提出了学习、安全、生活、健康等四个方面的要求,希望大家在假期里能紧记安全,注意文明,劳逸结合,度过一个和谐、安全,充实的假期。

    散学典礼给本学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这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全校师生将再接再厉,让永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