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创和美永平

2017-02-15 02:27:41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周校长讲话_副本

周校长讲话

班主任主持召开家长会_副本

班主任主持召开家长会

家长代表分享教育经验_副本

家长代表分享教育经验

家长们认真聆听_副本

家长们认真聆听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校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2月14日下午,永平路小学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首先由周校长讲话,周校长就学校总体教学方向、教育教学工作、安全责任落实等方面给家长做了简单的汇报,并针对学生的家庭教育也提出了建议与期望;随后各年级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就本班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的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以及特色教育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根据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许多班级还进行了双向交流,教师和家长、家长和家长互相交流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互相咨询,共同提高。


    通过本次家长会,为教师和家长之间搭建了一个交流、切磋、沟通的平台,教师对学生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家长也更加支持与配合学校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而且使学校与家长在如何教育孩子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家长们收益匪浅。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