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做时代新人

2017-03-31 04:37: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革命精神永流传

革命精神永流传

    2017年3月31日,清明节来临之际,永平路小学开展了以“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清明节纪念活动。学校组织部分师生来到郑州市烈士陵园人民英雄纪念碑前,沉痛悼念共和国的英雄们,表达同学们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

    同学们在纪念碑前举行了简单而有意义的活动仪式。少先队员们在嘹亮的国歌中敬礼和宣誓,表示要拿好接力棒,学习先烈的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努力学习,不辜负先辈的期望,要用实际行动让先烈鲜血染红的旗帜永远飘扬在祖国的蓝天!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强大,社会的和谐和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