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路小学举办趣味运动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8-03-08 10:07:5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背靠背运球

背靠背运球

裁判严格

精准投掷

IMG_8119

定点射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工会开展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为全校女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2018年3月7日下午学生放学后,全体教职工欢聚在学校操场,用趣味运动的方式庆祝节日。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双人跳绳、跨越障碍、背靠背运球、精准投球、定点射门五个环节。老师们在每个环节结束后与下个环节的参赛教师击掌,下个环节比赛的老师才可以进行自己的参赛项目。

    经过精心筹备,一至六年级年级组和英语组、音美组、行政组、综合组都派出自己的“精兵强将”。比赛中老师们时而紧张参赛、时而欢声笑语,欢乐融洽的气氛充满了整个校园、愉快轻松的笑容洋溢在大家脸上。

    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表达了对女教师的祝福,更丰富了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趣味运动带来的欢乐,增进了永平大家庭的凝聚力。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