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争红杏 永平花开谁独鸣

2018-03-30 04:00: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我骄傲 我是体育人 

比赛现场

    为进一步扎实教师基本功,提高教师专业素养,2018年3月29日下午,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在郑州市第84中学大礼堂,举行了“和美杯”教师基本功大赛——朗读比赛。

    比赛之前,学校邀请了郑东新区外国语学校的程倩老师讲述了自己的教育人生,这次比赛的评委由郑州市娄娟小学语文工作室的成员、部分家长和学生组成。还特别邀请了郑州广播电台FM94.4主持人张新做点评嘉宾,和永平路小学的学生代表一起观赏由永平路小学全体教师带来的一场视听盛宴。

    整场比赛,在周可宣校长的《海燕》朗诵声中拉开了序幕,在李黎副校长的《人间四月天》朗诵中圆满结束。教师们声情并茂地朗读,抑扬顿挫地吟咏,让台下的观众得到了身与心的陶醉,心与文的碰撞 。相信通过本次比赛,老师们的朗读功底会更加深厚,会为进一步提升自身专业素养蓄力添彩、谱写永平教育人更加辉煌灿烂的乐章!

 

文: 永平路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