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喜获郑州市“晨光杯”篮球赛一等奖

2017-04-12 02:35:4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努力拼搏

努力拼搏

女队比赛中

女队比赛中

硕果喜人

硕果喜人

    2017年4月7日,郑州市中小学生“晨光杯”篮球赛在郑州师范学院开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男子、女子篮球队均获得一等奖。

    4月9日下午,小学男子乙组决赛在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和航空港区外国语小学之间打响,双方你追我赶,实力相当。最终,永平路小学男子篮球队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与此同时,好消息再次传来:永平路小学女子篮球队也获得了小学生乙组一等奖。

    此次活动,共有来自郑州市各区小学的60多支队伍参赛,虽然赛程紧凑,但小小运动员在篮球场上努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现了小学生的朝气蓬勃,勇于挑战的精神。成绩的取得,也显示了郑东新区学校体育的快速发展。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