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举行“校长杯”足球联赛颁奖仪式

2018-04-11 01:23: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校长周可宣向冠军球队颁发奖杯_副本

周可宣校长向冠军球队颁发奖杯

    2018年4月10日上午课间操时间,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举行了2017-2018学年下学期“校长杯”足球联赛的颁奖仪式。校长周可宣、副校长张锋为各年级冠军球队颁发了冠军奖杯,向联赛中的最佳射手颁发了奖状,并对取得冠军的球队表示热烈祝贺。

    永平路小学“校长杯”足球联赛已经连续举办两届,每次比赛都以年级为小组。经过淘汰赛、复活赛等环节进入年级小组决赛,决出年级冠军。本届联赛获得冠军的有二年级六班、四年级六班、六年级五班等五支球队。

    “校长杯”足球联赛的举办,不仅使永平路学子学习足球的热情空前高涨,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价值观,相信永平路小学的足球特色学校之路也会越走越平坦!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