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平路小学开展礼仪文化教育活动

2018-04-19 03:33: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礼仪 _副本 

朱蕾老师现场指导教师着装礼仪

    为了更好树立和塑造学校及教师的良好形象,塑造师者风范,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营造良好育人环境,2018年4月18日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举办了教师礼仪培训活动。

    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教师是高级个人形象顾问朱蕾老师。她将自己丰富的知识经验和学校的实际情况结合起来,为教师们介绍了相关着装要求,要和谐而得体,自然而朴实,指导教师要注重仪表,还与教师们分享了在实际生活中和优雅礼仪相悖的言行举止。她风趣的语言使培训笑声不断,教师们认真倾听,受益良多。

    通过朱蕾老师的讲解,全体教职工对“礼仪”有了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内容融入以后的教育教学生活中,注重细节,树立新风尚,为学生树立好的榜样,做一名优雅的教师。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无礼则不宁,校无礼则不和。永平路小学将会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加大对师生文明礼仪的教育力度,在提高师生思想道德水平、文化修养的同时,吸收传统礼仪文化精华,竭力创建文明学校,打造和谐校园。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