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2017-05-17 03:35:3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教务处陈主任宣读获奖名单

教务处陈主任宣读获奖名单

领导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获奖学生合影

    2017年5月17日,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举行了2016-2017第二学期期中测试优秀学生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教务处组织,由李黎副校长、张锋副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发奖品及奖状。获奖同学收到由自己的努力得来的丰厚奖品及同学们的羡慕和鼓励个个笑逐颜开。其他同学也受到鼓舞。这次的奖品由五六班同学的爱心义卖活动所提供,五六班同学的“爱心义卖活动”在王娟主任和班主任邱自桂老师的引领下,秉着奉献爱心,历练自我的宗旨,由孩子们自己策划,自己推销,举办了一场全校范围内的营销活动。卖出的钱一部分作为奖励贫困生的资金,为需要帮助的孩子献上自己的爱心!一部分作为奖励基金,奖励获得年级前十名的同学。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五六班的同学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资助了贫困学生和优秀学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同时自己在整个活动的过程中经过历练,收获了许多!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