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文诵读 美以润德

2017-06-07 02:49: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焦英倩老师诵读_副本

焦英倩老师朗诵

尚芳芳老师诵读_副本

尚芳芳老师朗诵

    “腹有诗书气自华,唯有读书方宁静”。为提高教师的人文素质和专业能力,同时为推进书香校园的营造,6月6日永平路小学教务处组织了“美文诵读 美以润德”教师诵读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用真情演绎着一篇篇美文。选手们借助多媒体,或声情并茂,或悠扬委婉,或浅吟低唱,或荡气回肠……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焦英倩老师朗诵的《姥姥我想你了》,情感饱满,读出了对姥姥的深切怀念,感动了在座的所有老师;还有几位老师用自己孩子的照片精心制作了背景ppt,用美文深情演绎了对孩子的爱和期望……大家沉浸在一篇篇文质兼美的美文中,尽享精神盛宴。比赛精彩不断,掌声此起彼伏。

    美文诵读是教师的基本功,也是教师不可或缺的素养。教师诵读大赛,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就在这样一个属于老师们自己的平台上,每一位教师都放射出了自己最璀璨的华彩,感动了别人,也感动了自己。相信,在这样的氛围中,永平路小学明天会更加美好!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