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年级了

2017-08-24 10:38:3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李校长和学生及家长合影_副本 

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副校长李黎和学生及家长合影

    2017年8月23日上午,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的校园里充满欢声笑语,一年级新生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学校,正式开始愉快的小学生活。

    踏入校园的孩子们立即被大屏幕上的吉祥物“永仔”、“平妮”吸引了。“永仔”、“平妮”为大家介绍学校的优美环境以及小学生行为习惯、行为美德等,使孩子们一下子爱上了永平路小学!接下来孩子们和家长来到相应班级,班主任为孩子们颁发了老师们精心准备的通知书和入学礼袋。入学礼袋里包含新生入学指导手册和学校赠送给孩子的入学礼物《三字经》。通知书和入学礼袋都系着精美的丝带,小小的丝带让家长和孩子们感受到老师对学生浓浓的爱意,同时也寄托着老师对孩子们的祝福和期望。最后每一位孩子和家长一起合影留念,纪念孩子入学第一天。从一张张笑脸里可以感受到孩子们对新学校的憧憬,家长们言语间则流露出对老师对学校充分地信任和赞扬!

    “孩子!永平路小学欢迎你!欢迎你来到和美大永平,我们有数不尽的方式爱你!”一位班主任由衷地说道。新开始,新希望,相信在这个和美的家园里,孩子们将愉快地度过六年的快乐时光。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