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学去系列五

2017-08-31 03:58: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95A3313 

   自古英雄出处,皆见贤思齐,一日三省吾身。2017年8月31日上午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发现美之旅”入学课程第二课开启了传递美之旅。

   一年级的教室里,大屏幕播放着2016年6月1日表彰的永平最美孝心少年的事迹短片。一年级的新同学个个挺直了腰板,睁大了眼睛,认真观看,专心倾听。这些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小弟弟小妹妹诠释了榜样的力量。随后,高年级的优秀学生代表来到了一年级新同学中间,以身示范,详细讲解,作为永平美少年的必备条件。看,小朋友们听得可认真了!

    最美孝心少年录像短片和永平优秀少年代表传递着朴素之美,孝心之美,励志之美。人非独立存在于社会当中,相信经历这一课,通过榜样的力量,孩子定能学着恪尽孝道,帮助别人,体谅他人,与社会相融合,时时处处体现心灵之美。永平少年定不负众望,成为栋梁!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在永平等待你!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