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经典美文 争做博学少年

2016-10-27 03:28:05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一年级小学生朗诵《我长大了》_副本

一年级小学生朗诵《我长大了》

六一班的学生正在朗诵《我们爱你啊,中国》_副本

六一班的学生正在朗诵《我们爱你啊,中国》

评委们正在认真倾听_副本

评委们正在认真倾听

    2016年10月27日上午,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诵读经典美文 争做博学少年”学生朗诵比赛顺利举办。本次活动在录播教室进行,网络覆盖全校,各班教室进行现场直播。各个年级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参加本次活动。

    孩子们在朗诵时,语音清晰准确、抑扬顿挫、情感丰富,朗诵的内容积极健康,富有感染力。各班的参赛选手在语文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展现其个性才华,提高了朗读水平,弘扬了博学经典,彰显了永平路小学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学校形成了浓烈的诵读氛围。
 

图/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