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多流汗 冠军自然来

2017-10-24 03:25: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7644 

沉甸甸的奖杯和奖牌

    2017年10月22日,全国“肯德基”三人篮球赛郑州大区赛落下帷幕,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男子篮球队表现神勇,一举夺得冠军。

    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男子篮球队经过紧张的小组赛、艰苦的淘汰赛,不负众望,顺利晋级决赛。在决赛上表现抢眼,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获得比赛冠军。

    近年来,永平路小学在篮球进课堂方面下大功夫,学校班级联赛每年定期举行篮球这项经典运动深受师生喜爱。通过班级联赛,学校也发现并培养了一批篮球健将,他们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换来了扎实的基本功、娴熟的技巧和默契的配合,代表永平路小学和郑东新区两次获得郑州市级冠军。此次冠军的获得,不仅是荣誉,更是对教练和队员的激励。永平路小学篮球队一定会以此为契机,走向更大的舞台。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