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永平路小学视察工作

2016-11-02 11:54: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田局长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_副本

田局长听取各部门工作汇报

田局长与新分教师亲切交流_副本

田局长与新分教师亲切交流

田局长视察学校餐厅_副本

田局长视察学校餐厅

    2016年11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田国安局长到永平路小学视察工作。

    田国安局长在周可宣校长的陪同下,查看了永平路小学改扩建项目施工进展情况,校园环境,教室环境及教工餐厅。随后,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听取周可宣校长及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并与新分教师进行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在校工作和生活情况。

    田国安局长对永平路小学在东区的布局调整中做出的贡献及学校在教育教学质量方面的稳步提升、校园环境卫生、班级管理、学校安全防护措施等工作给予了肯定。田局长指出:一要树立环境育人意识,培养学生的劳动习惯,打造优美校园环境;二要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从班级管理、教师教学观、课堂观、师生融合度及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等方面形成合力;三是要求教师具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师生之间要有精神传承关系;四要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建设团结、向上、奋进的班子队伍;五要通过校本教研、请进来、走出去等培训方式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六要向东区先进学校学习管理、教学等方面的经验,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正如田局长所说:学校教育如春天之禾苗,不见其增,只见其长。永平路小学处于特殊地理位置,在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合格公民方面,我们任重而道远。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