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散演练大练兵 消防安全记心中

2016-11-03 05:27: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消防知识培训_副本

消防知识培训

演练预备会_副本

演练预备会

学生逃生演练_副本

学生逃生演练

将官对学生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总结_副本

教官对学生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总结

    2016年11月3日下午15时,永平路小学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演练共分为预备会、消防知识讲座、实战演练、活动总结四个部分。

    预备会上,学校主抓安全领导对所有教职工进行合理分工,邀请河南省安居消防中心彭教官对老师们进行了消防知识和演练相关知识的培训,未雨绸缪,确保万无一失。

    演练开始前,辅导员周老师模拟拨打119火警电话报警,随即拉响消防警报,各楼梯口值班老师就位,全体师生按照既定消防逃生路线,手握毛巾,捂住口鼻,有秩序的下楼逃生,全校2100多名师生仅用时4分钟,安全疏散至学校空旷安全位置。彭教官对本次疏散逃生情况进行点评,指出需要改进的地方。

    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不仅进一步增强了永平路小学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更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安全基础。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