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2016-11-17 02:56: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语文学科质量分析_副本

语文学科质量分析

英语学科质量分析_副本

英语学科质量分析

数学学科质量分析_副本

数学学科质量分析

    2016年11月16日下午,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进行了语文、数学、英语三科期中质量分析报告会。

    语文、数学、英语三科质量分析会同时进行,各科教研组长针对本学科期中教学质量做了详尽的分析报告。他们通过对各年级平均分、及格率、优秀率等详实的数据比较,对各年级各班之间存在的差距等都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针对学科的教学现状也做了深入细致的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努力方向。使老师们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教学情况有了清晰地了解。

    同时,教务处也对作业检查情况进行反馈,并针对下一阶段的作业建设提出要求:第一、作业评价方式要多样化;第二、作业形式要更加便捷,提升作业效能;第三、重视三基作业的开展,尤其基于项目的作业,一定要落到实处,扎实开展。

    本次质量分析会通过查找、分析教学常规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课堂教学中的欠缺,进一步理清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思路,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