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促提高 交流促发展

2016-11-29 04:30: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周可宣校长汇报学校工作_副本

周可宣校长汇报学校工作

督导组认真查看档案资料_副本

督导组认真查看档案资料

张金龙组长查看三基作业并与学校老师交流指导_副本

张金龙组长查看三基作业并与学校老师交流指导

督导组组员走进数学课堂,进行听课_副本

督导组组员走进数学课堂,进行听课

    2016年 11月29日,郑东新区教育教学督导小组张金龙、麻白娟老师一行12人,来到永平路小学进行教育教学督导工作。

    首先,周可宣校长向督导小组汇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一同观看了学校教科研视频。随后督导小组成员分组走进语文、数学、英语课堂,进行听课。听课结束后,督导小组成员详细查看了学校各项档案材料。最后,督导小组对本次督导检查整体评估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同时也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本次教育教学督导评估工作,给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工作指引了方向,同时为学校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