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共育未来

2016-12-01 10:26: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家长们深入课堂,认真听课_副本

家长们深入课堂,认真听课

刘静老师进行家庭教育讲座_副本

刘静老师进行家庭教育讲座

家长们认真聆听家长教育讲座_副本

家长们认真聆听家长教育讲座

家长将调查问卷投入意见箱_副本

家长将调查问卷投入意见箱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发展,充分展示永平路小学良好的校风校貌和全体师生的教学风采,让家长更加全面的了解自己的孩子、了解学校、了解教育,郑东新区永平路小学校分别在2016年11月22日、11月24日、11月30日分年级组织进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在老师认真组织准备下,开放日活动开展顺利也很成功。活动期间永平路小学的校园环境、教师们的课堂教学都给家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参加活动的家长们都非常满意,并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这次开放日的内容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阶段:观摩教学,家长走进课堂进行听课,涉及到语文、数学、英语、音乐、美术课堂教学展示。课堂上,在老师的引导下,学生们学得主动,家长们听得认真。第二阶段:聆听关于家庭教育的讲座。第三阶段:填写家长问卷调查表。在调查表中可以看出:家长们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信心,对孩子们的进步充满信心。同时,家长们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会使学校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总之,本次开放日活动达到了预想的目的,对家长们提出的意见,学校将认真反思研究,找到解决办法。开放日活动不仅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并且促进了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促进学校办学水平的提高,这将对永平路小学本学期的工作和今后的工作有着深远的影响。
 

文: 永平路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