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音乐 诵读经典

2016-12-30 09:59: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李黎校长新年致辞_副本

李黎校长新年致辞

84中学、永平路小学领导出席活动_副本

84中学、永平路小学领导出席活动

管乐团演奏_副本

管乐团演奏

学生诵读经典_副本

学生诵读经典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书香弥漫整个校园,浸润孩子们的心灵,构建和谐多彩校园生活, 2016年12月29日永平路小学举行“聆听音乐 诵读经典”迎新年诗歌音乐会。

    活动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是管乐队演奏,我们学校的管乐团创建于2016年3月,在这不到一年的时间里,58个学生用汗水浇灌音乐之花,今天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他们的演奏大气磅礴、悠扬起伏,又活泼灵动、令人陶醉!第二篇章是永平“最美家长”颁奖环节。在2016年度,涌现出很多关心孩子身心健康、支持学校开展各项活动,积极参与学校管理的好家长,经过各班评选,选出了十位同学的家长接受了表彰奖励。第三篇章是三年级班级集体诵读。孩子们诵且吟、诵且舞、诵且唱、诵且演,用多种艺术形式传诵经典、诠释经典、演绎经典,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聆听先贤们智慧的视听盛宴。舞台上,孩子们个个神采飞扬,人人豪情满怀,吟咏诗词,诵读文赋,时而如洪钟铿锵有力,时而如细雨轻柔绵长,时而如流水拨动心弦,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与魅力,释放激情与欢乐的舞台。国学经典阅读必将深入人心,也将促进同学们更加热爱学习,热爱祖国的传统文化。
 

文: 永平路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