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歌声中辞旧迎新

2017-01-17 01:42: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排队化妆

排队化妆

学习演出相关礼仪_副本

学习演出礼仪

演出礼仪,有序排队_副本

有序上车

    2017年1月17日晚,郑东新区艺术小学“Flying童声合唱团”受邀参加了郑州市“双桥杯”迎新春合唱音乐会。

    郑东新区艺术小学的“Flying童声合唱团”是校内组建较早、发展较好的社团。社团由一群热爱唱歌、喜欢音乐的小天使们组成。自成立以来,他们不断超越自己,2016年11月参加东区教育文化艺术节获得一等奖,同月参加河南省“大河风”合唱展演获优秀展演奖……

    新的一年,艺术小学合唱团的孩子们在歌声中辞旧迎新。此次活动,使“Flying童声合唱团”在舞台表现力、声音和谐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更好的体现了学校“生活教育 艺术人生”的办学理念。孩子们的排练、乘车、就餐、走台都井然有序,艺术小学的养成习惯教育渗透在合唱团的每次演出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高倩老师的辛苦付出。在新的一年里,祝愿艺小的孩子们每天都有音乐的陪伴,开心的成长,相信经过师生的共同努力,艺术小学“Flying童声合唱团”定会站在更高的舞台上,更加绚丽的绽放自己。

 

文: 艺术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